作文簿落格動畫教學



現代資訊科技產業技術發展迅速,孩童接收資訊的機會變多,經常接觸電腦資訊的結果,導致文字表達能力明顯偏低,每年大學指考的作文成績逐年下降,令人擔心未來我們下一代語文表達的問題。
作文簿落格有鑑於此,利用現代動畫科技的發達,繪製一集又一集的作文動畫,誘發孩童學習作文的興趣,由動畫中教育孩童如何將成語融入日常生活中,父母即使不在旁陪伴,只要放映作文動畫供小孩觀看,耳濡目染之下,從小就能培養孩童的語言能力,為孩童在國小的階段,即使不上補習班,就可以打下扎實的基礎。
  提供孩童優良的學習環境,是作文簿落格與您共同追求的目標




作文簿落格6大特色



1.情境式動畫教學

情境式引導學習,將課程單元的內容語詞,以動畫人物搭配場景帶出,引導學童融入情境學習。
 



2.引導式教學

利用活潑生動的動畫短片,突破以往填鴨式的背誦教學方法。觀看動畫可學習到每課的成語美詞和應用。
 



3.能力分階段設計

課程分為低階、中階、高階。教師可依學童能力訂購教材。
 



4.課程Knowhow系統化

系統化的課程和教材,補習班主任容易掌控教學進度,不怕師資異動。加盟主自行掌控師資,由被動變主動。
 



5.配合教育部政策及整合教材

課程設計與教材編寫完全配合教育部公佈之課程網要。專屬補習班一系列的作文教材。
 



6.政府輔導開發專案

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內容產業發展計畫專案補助(計畫編號:98-0058)
 








作文簿落格教學流程





1.

學校選擇課程單元

2.

製作課本教材及各校專用學習平台

3.

教師利用數位動畫教學

4.

學童利用平台互動學習,輕鬆寫作。

5.

班級網頁刊登整合文學作品

6.

建立各校獨立作文遠距教學及文學知識庫平台






作文簿落格加盟流程


電話聯絡


到府解說


50本書+一對旗幟+形象克力招牌


師資培訓


頒發證書


招生說明會


正式開班授課


電話:04-7288786  傳真:04-7280609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長壽街136巷9號1樓
COP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